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2018年11月01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了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12个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各企业分别汇报了今年“双十一”期间人员、场地、车辆、设施设备等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落实情况。会长胡绍波总结讲话,对安全、员工、服务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向东、副局长邓坚、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石红云应邀参加会议。局长周向东、副局长邓坚分别就旺季市场安全、车辆、人员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周向东局长希望各快递企业在旺季保障工作要做到:一是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统筹推进,错峰发货,确保畅通平稳;三是保障安全,加强三项制度的落实,全力防范风险;四是抓好旺季服务质量,加强媒体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保障旺季运行安全有序。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旺季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平稳度过旺季高峰,共同打好“双十一”这场硬仗,提供让社会满意的快递服务。会后,协会副秘书长陪同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和与会代表前往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