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甘肃省召开“双十一”旺季服务保障会

2018年11月05日来源:

11月1日,在2018“双十一”旺季服务工作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在陇南文县召开全省“双十一”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会,甘肃省快递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具体部署,要求全省各市州局、省快递协会做好2018年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动员部署,组织实施2018年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督促和指导快递企业严格落实“两不”(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三保”(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工作目标。全省各快递企业要高度重视“双十一”期间快递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合理调配场地、车辆、设备、人员,确保服务工作质量,确保场地消防安全、各项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人员安全,对区域内可能发生爆仓等问题的末端网点提前采取科学有力措施。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作了重要讲话,对“双十一”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监督检查。二要落实工作部署,细化责任分工。三要积极行动,加强宣传引导,确保高峰期间运行正常。

省快递协会将会按照甘肃省《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指南》要求,及时传达本次全省“双十一”旺季服务保障会会议精神,督促指导已成立的市州快递协会,印发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安排,明确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事项和保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以实现“两不、三保”工作目标,在确保全行业稳定运营的基础上,努力做质量“双十一”,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