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2018快递业务旺季赴甘肃慰问

2018年11月15日来源:甘肃省快递协会


11月14日,在2018年快递业务旺季之际,由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一行前来甘肃慰问部分快递企业,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广明、市场监管处处长李杰、甘肃省快递协会秘书长景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顺丰万达营业点、中通省委分部、韵达七里河四分部、圆通西果园分部、菜鸟驿站兰州理工大学本校区。孙会长每到一处,对网点双十一期间的运营情况、场地消防安全、各项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人员安全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叮嘱企业负责人既要做好旺季生产时期包裹的揽收、投递工作,又要做好快递小哥的后勤服务保障,鼓励快递员工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打好旺季生产攻坚战。此外,慰问组还向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企业员工送去慰问品。

据悉,2018年“双十一”期间甘肃快件投递压力剧增,同比增长再创历史新高。甘肃省快递协会表示,要以此次中国快递协会的旺季慰问为导向,在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双11”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