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与自治区总工会、国防邮电工会联合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慰问活动

2018年11月19日来源:内蒙古快递协会




11月13日至14日,全区快递业务进入旺季峰值,日均处理快件超过250万件。为做好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不”“三保”目标实现,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与自治区总工会、国防邮电工会组成慰问组,深入邮政、中通、百世等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查看分拨中心运行实况,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国家邮政局、自治区邮政管理局旺季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部署和要求,详细询问了旺季高峰期日处理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在人手增配、车辆调度、申诉处理、安全管理、生活安排等方面保障措施。慰问组现场看望了各家企业分拨中心的作业员工,并发放了慰问品。

慰问组肯定了各家企业应对旺季的各项措施,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加强人文关怀,合理安排员工作业休息时间,严禁疲劳作业,确保从业人员身心健康,确保快递业务旺季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