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赴辽宁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员工 

2018年11月20日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


2018年11月16日-17日,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一行,在双“11”快递业务量高峰期间,到辽宁慰问一线快递员工。16日孙康副会长一下飞机就不顾旅途劳累,直接深入到快递企业调研末端网点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并带去食品慰问一线快递员工。辽宁省快递协会李志良会长、任凤侠秘书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



孙康副会长首先来到了沈阳建筑大学校企合作网点,在听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沈阳分公司快递旺季服务工作汇报后,孙康副会长对校企合作的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企业要认真研究校园市场的拓展,加强快递企业的强强联合,立足服务,做好校园“最后一百米”,进一步提高快递智能水平和服务水平,同时对下一步运行方式提出具体建议。在走访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安能、品骏、优速、百世等10家快递企业时,每到一个快递末端网点,孙康副会长都亲切的和网点负责人和快递员进行交谈,就网点业务增长量、人员配备、车量调度、服务质量、员工工作生活当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调研。在了解到辽宁的快递企业受河北大雾的影响,快件量剧增,给投递工作增加了难度,孙康副会长嘱咐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班次,保障快件安全,同时鼓励一线员工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