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与京东联合开展 “京心为你,让爱回家”公益返乡活动

2019年01月23日来源:广东省快递协会

春节,凝结着所有异乡者的归家情结。每到这时,他们归心似箭,最盼望的莫过于与家人的如约团聚。但每年到了春节前,回家的车可谓一票难求。2019年之初,又是一年春运时,在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的支持与协助下,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牵头的“京心为你 让爱回家”公益返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1月19日,6列暖心大巴在广州越秀南汽车站一齐发车,分别前往武汉、湛江、赣州、梧州、长沙、郴州,作为先头部队,率先送264名返乡人踏上回家路。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高洁出席发车启动仪式,为巴士司机授予绶带,共同开启来穗建设者的返乡之旅,传递公益正能量。

由于车程都比较远,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还细心地为返乡人员准备了福袋,里面有果缤纷、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另外还准备了手套和帽子等暖心礼物。据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市场部营销总监吴睿表示,京东物流一直秉持“有速度更有温度”的口号,希望在春运这个重要节点,承担起社会责任,给返乡人员送上温暖,让他们轻松回家、幸福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