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内蒙古快递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 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9年03月05日来源:内蒙古快递协会

2月26日,内蒙古快递协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了三届三次理事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索聪明及全体副会长、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王鹰副局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内蒙古满安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吉祥中通快递有限公司为内蒙古快递协会副会长的提议。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情况及2018年协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要求,强调协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快递小哥”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能力建设,讲好行业故事,主动发声,主动作为,努力提升协会服务功能和工作效率,夯实工作基础。参会代表对下一步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        

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王鹰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协会各成员要认识快递业的新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快递业的转型升级。他充分肯定了内蒙古快递协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从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企业加强自查自纠、做好行业宣传、加强沟通协调、发展会员队伍等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