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抢抓新机遇 应对新挑战 共谋新发展 "江苏省快递协会举办江苏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19年03月05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好的促进江苏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由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指导,江苏省快递协会主办,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威科技协办的“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共谋新发展”江苏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2月28日下午,在江苏议事园隆重举行。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张水芳局长为论坛做了精彩致辞,表示政府部门要发挥宏观管理作用,协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快递企业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共同推进我省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省邮政寄递事业部史国良副总经理、无锡市快递协会吴建选会长、菜鸟网络政策研究院秦磊院长、百世江苏公司夏清法总经理以及苏宁物流陆君峰副总裁等分别在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他们围绕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既分享了发展中的成功经验,也指出了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给出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嘉宾的精彩演讲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省邮政管理局杨月新、芮晓峰处长,江苏顺丰李世里副总经理、南京申通周斌总经理、江苏韵达张明清总经理、南京中通申瑞副总经理、得威科技陈镇波总裁、南京晟邦童新波总经理、江苏圆通叶超副总经理、京东物流徐陶高级经理、经贸学院丁天明副院长、连云港快递协会王凯会长分别参加了两场高质量的嘉宾分享交流。嘉宾们从不同角度对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观点,进行了非常热烈的互动和分享,可谓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来自省快递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各市快递协会及特邀嘉宾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