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议

2019年03月26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市快递协会在市邮政管理局、全体理事的关心大力支持下顺利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理事会出席人数超过理事总数三分之二,符合本会章程召开理事会规定。理事会由快递协会副会长蓝柏成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快递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及2019年重点工作》、《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变更和增补申请名单,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重庆申重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从庆为副会长;增补副会长单位百世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张嵩;EMS保留6个理事单位的申请。副秘书长继续主持协会秘书处日常工作。

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对三届三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在过去一年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明确定位,迎接挑战,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完善机制,拓展功能,全面提升协会工作水平;三是加强引导,强化参与。希望协会能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我市快递业稳定有序健康发展。

协会表示,2018年市快递协会在市交通行业综合党委、市邮政管理局、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和中国快递协会等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监督管理下,认真履行协会职责,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2019年协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协调、自律的宗旨,重点围绕行业党建、生产安全、快递绿色包装、行业交流等方面工作,紧密依靠和团结全体会员企业集思广益,齐心协力,为重庆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