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内蒙古邮政行业职鉴中心联合内蒙古快递协会开展“五一”劳动节行业人才宣传慰问活动

2019年04月29日来源:内蒙古快递协会

5.1前夕,内蒙古邮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内蒙古快递协会开展庆 “五一” 慰问宣传行业人才的活动。活动期间,邮政行业职鉴中心负责人与内蒙古快递协会有关领导走访慰问了2018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的呼和浩特邮政分公司杨小龙、在2017年自治区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呼和浩特市中通有限公司的刘彦彦、被党委宣传部评选为2019年全区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内蒙古顺丰有限公司贾曦,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快递业务员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慰问期间,内蒙古邮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圆通、中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寄递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全区邮政行业人才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人才发展体系、培养方向等方面情况,了解了企业中快递工程技术人员基本情况和评审需求,并征求了快递企业对2019年我区邮政业职业技能大赛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快递从业人员取得荣誉后薪资待遇都有了提高,各企业对行业优秀人才非常重视,使他们成为了业务骨干。同时企业代表也提出,希望主管部门多举办业务技能培训,多组织技能竞赛,搭建快递业务员学习交流平台,为企业多渠道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