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疆快递行业协会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 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4月29日来源:新疆快递行业协会


2019年4月26日上午,新疆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副会长级单位代表一行15人来到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参加合作签约仪式。签约活动前,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历史陈列馆和中国电信互联网+应用展示中心,不仅了解了新疆通信发展的光辉历史,还直观体验感受了信息科技时代快速发展带来的全新认知理念,特别是如何将数据管理平台引入快件实时派发管理以及个人品牌“来电名片”在一线员工中的应用引起了参观代表的浓厚兴趣。

签约仪式上,行业协会会长、新疆江南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阳明、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车继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为此次签约仪式致辞,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就双方主要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柴阳明会长与车继江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新疆快递行业通信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涉及行业通信资费优惠政策、资源共享共用以及未来5G通信在市场的技术服务应用。中国电信新疆分公司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新疆快递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