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三保“双品网购节“会议  提升服务质量效益

2019年05月10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商务部、国家邮政局于4月28日至5月10日联合组织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广西快递协会根据区邮政管理局的部署,于4月26日召开协会秘书长扩大会,召集在邕各大快递品牌企业,共同学习区邮政管理局“双品网购节”寄递服务工作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方案具体措施。

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在目前国际经济大环境下,为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必须进一步提高网络零售市场的品牌消费和品质消费,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作为国民经济重要基础性和服务电子商务主渠道作用的邮政业,要推进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不断适应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区协会针对活动目标和任务,要求各会员单位就落实实现“双品网购节”期间寄递渠道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工作做好预案,做足在人力、运力、场地、设备及信息处理等方面的储备,确保“双品网购节”期间所有商品运得出、运得好、运得快,让优质、高效的邮政、快递品牌和品质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