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成功举办福建省邮政行业纪念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年06月28日来源:福建省快递协会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展示快递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6月26日晚,由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指导、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主办、各品牌快递企业参与,一场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文艺汇演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隆重举行。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王文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超,省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道平,原省邮政局老领导赵进修先生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王文胜在晚会开始前首先致辞,他说,值此激情澎湃的六月,我们相聚美丽榕城,共同参与2019年全省邮政行业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爱国是行业的底色,安全是行业的根基,诚信是行业的未来。让我们坚持党建引领,狠抓行业安全生产,擦亮爱国与诚信的行业底色,关心关爱支持快递小哥,从小处着手,从点滴做起,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好全省邮政行业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邮政业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晚会播放了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的宣传片,介绍了从2006年福建省邮政管理局成立至今,福建省邮政行业飞速发展的历程和省邮政管理局在行业安全监管中取得的成效,以及对福建省邮政行业美好未来的向往。演出在省邮政速递表演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热火朝天的舞蹈歌颂美丽富饶的祖国正走向复兴、走向富强;韵达的情景朗诵《绿色中国》深情地描绘祖国如钢铁般坚不可摧的坚强生命力;百世的舞蹈《舞动百世》、中通的大合唱《信念》、顺丰的舞蹈《大梦敦煌》、省邮政速递的情景舞蹈《快递小哥》、申通的歌舞《相亲相爱》、歌曲串烧《我的未来不是梦》为我们展示了各品牌快递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对未来发展充满的信心,圆通的互动魔术《奇妙的世界》展示了魔术的奇幻。晚会还进行了福建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爱国与诚信”演讲比赛、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2018年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先进单位的表彰,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每到精彩之处,观众都情不自禁报以热烈的掌声。晚会圆满结束后,省邮政管理局的领导、省快递行业协会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应邀观看全省邮政行业纪念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的还有省公安厅、省国安厅、省住建厅、闽江学院代表,全省九市邮政管理局书记、局长,十二家省级快递企业负责人,10名福建省第一届“最美快递员”,以及演讲比赛、职业技能比赛、2018年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先进单位获奖集体和个人,部分快递企业的员工也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