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组织人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2019年07月02日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于7月1日下午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中通快递、德邦快递、申通快递及宅急送等会员企业代表一行共15人来到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建党日活动。

基地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真实地再现了新疆解放以来我党我军和边疆各族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建设新疆、保卫新疆的光辉历程。一行行朴实的词文讲解,字里行间都散发着历史的气息,触碰着每名参观者的心灵。一件件精致的装备模型,让参观者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新时代人民军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和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步伐。

参观期间,协会向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赠送了慰问品,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中通快递员工陶飞,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参观后感触很深,希望协会以后经常邀请一线员工参加这样的活动;申通安全主管张晓杰主任深有感触地说:“感谢协会组织建党节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个时节组织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快递协会秘书长孟宪奎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加强自身党建工作的同时,加大对非公企业基层党团组织建设的指导,结合重大节日纪念日等时机,组织开展党(团)建活动,调动广大青年党(团)员在行业内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