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2019年09月02日来源: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

8月28日下午,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在西湖大酒店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等52人参加会议,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文胜(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原会长郑武应邀出席会议。会长胡道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胡道平会长所作的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5个会员单位负责人变更;审议通过1名监事成员变更;审议通过11个会员单位的退会申请。

会议认为,上半年,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的工作在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实施国家局的“9571”工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为推动全省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同时而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一是坚持党建统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坚持发展为要,继续落实省协会年内工作重点。三是继续做好快递企业调研工作,确保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继续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协会核心服务能力。

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文胜(主持工作)首先代表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也对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常抓不懈,打赢快递服务末端违规收费整治“持久战”。二是万众一心,打好7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攻坚战。三是志成城,打响绿色发展阵地战。四是扎实基础,发起统计工作歼灭战。五是做好桥梁,发挥协会作用服务行业发展。

会议表示,将继续以会员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以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行业形象为根本、以提供快递行业政策信息指导行业发展为途径,推动我省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