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成为天津市“消防公益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2019年11月28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11月26日,由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天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发起成立的“消防公益联盟”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天津市快递协会率4万快递小哥“入盟”,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此次“消防公益联盟”启动仪式主会场、分会场共计4000余人参加,包括快递协会在内的22家行业协会负责人、EMS等10家快递企业地区负责人、5家保安公司负责人签署了联盟公约,共同表示将在各自领域做好、做大消防公益事业,维护消防安全。

仪式期间,天津市快递协会会长高向荣代表“联盟”成员单位宣读了“联盟”倡议书,号召全市各行业、各企业履行消防安全责任,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关注消防公益事业,积极学习消防知识,积极组织和参与消防活动,积极组织和参与消防演练和培训教育,共同努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参加仪式的还有百名快递小哥组成的快递员分队,他们接受了联盟发起单位授予的志愿者旗帜,成为了消防公益联盟志愿者,并在现场接受了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的授课培训,即将奔赴消防安全事业前线,为天津市社会消防安全和快递行业消防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