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3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根据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通知要求,关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近日,重庆市快递协会支部在书记胡绍波同志带队,支部全体党员赴市潼南区杨尚昆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尚昆同志故居,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杨尚昆同志为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的革命一生。通过学习参观,每一位党员深刻体会到杨尚昆同志的崇高革命精神和思想品德。经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时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首初心、践行使命。

下一步,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