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景德镇市快递小哥获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9年12月26日来源:​景德镇市快递行业协会

12月23日,2019年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紫晶会堂举行,百余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劳动者到场受表彰。他们中有辛勤耕耘、扎根生产一线的工人;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专家学者;有呕心沥血、桃李满园的人民教师;有秉公执法、不畏艰险的执法民警;有早出晚归、不畏寒暑的环卫工人......近些年,伴随着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和大众消费模式的转变,快递员队伍不断壮大,快递小哥也开始加入劳动模范的“大家庭”中。

每一个岗位的背后,都是日复一日的坚持;每一个名字的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在2019年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景德镇市邮政寄递事业部河西营业部揽投员李建平同志荣获“2019年景德镇市劳动模范称号”,成为了景德镇市快递行业有史以来唯一获此殊荣的快递小哥,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要求当好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的重托。

(王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