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景德镇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为快递企业发放1千多个防护口罩

2020年02月05日来源:景德镇市快递行业协会

2月3日,景德镇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赴各快递企业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快递员,并发放1千多个口罩用于疫情防护。

景德镇局负责人高度赞赏了寄递企业的担当精神,表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全市寄递企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顶着疫情风险,确保了全市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得到及时运输和派送,为瓷都人民生命安全和生活平稳有序提供了有效保障。

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景德镇局要求各寄递企业做到“两个保障”:一是要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安排,加大运力调度,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通畅。二是要对场地和车辆、物品定期消毒,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工作,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各寄递企业负责人感谢景德镇局和市快递协会的鼓励和支持,表示将把口罩等物资及时发给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为疫情急需物品和市民生活物资提供运输保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