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全国团结防疫情 广州协会现真情

2020年02月12日来源:广州快递协会

2020年新年之际,我们身边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如此战”疫”之情势,广州市快递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加入了战”疫”工作,于元月26日向广州市全体邮政快递企业发出了《关于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倡议企业积极响应有关政府部门的号召,做好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面对疫情席卷的特殊时期,广州一线快递员依旧坚守岗位,奋战前线,他们是病毒肆虐时期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在保证百姓的生活、医疗物资配送,但他们自身保护措施都未能完全保障。在此关键时刻,赵远东秘书长向广州一线快递员工捐赠近一万个口罩,在几小时内及时免费派发给数家快递企业,为行业尽显微薄之力。

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邮政快递业作为运转物资的桥梁,是支持疫情抗击工作的重要一环,广州市快递行业协会将引领广州各邮政快递企业继续做好各项配送保障工作,齐心协力,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