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致一线抗击疫情的会员单位员工的慰问信

2020年02月02日来源:广东快递协会


全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会员单位员工:

你们辛苦了!

在全国人民共庆新春佳节、共享阖家团圆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做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时对行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动员和精心部署,要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与邮政、快递企业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省邮政、快递企业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战斗中,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邮政局和省邮政管理局的要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提供强有力的物资配送和运输保障。邮政、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申通、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菜鸟网络、优速等快递企业纷纷在第一时间宣布,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提供免费运输服务。全省邮政、快递人不畏疫情肆虐,他们驾驶医疗物资专机划过长空;他们手握方向盘向疫区坚定“逆行”,将一批又一批的防疫物资安全及时送达;一线快递员手提肩扛,穿梭在城市农村、街头巷尾,确保快件的安全及时寄递。在此,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邮政、快递企业员工,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邮政、快递企业员工,你们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和高尚的职业情操,让我们肃然起敬,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你们是最美的逆行勇士,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不辱使命,坚定信心,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出色地完成任务,迎接这场战役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