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快递协会到快递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7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为了解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广西快递协会于12、13日对顺丰、韵达、圆通、中通、申通、百世及宅急送7家会员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并对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工表示慰问。

从检查情况看,各个企业都能按照区政府、区邮政管理局的防控要求,对复工后的生产现场及生活管理实行严格防控疫情管理,如每日上、下午对分拨现场、办公场所及员工宿舍各进行1次消毒;实行全体员工佩戴口罩(口罩由企业免费发给),对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并进行登记记录备案;建有饭堂的企业都能做到实行分餐制,由饭堂做成盒饭,然后员工自行带走,不允许聚集用餐;对除南宁市以外回来复工的员工,均实行自我隔离14天,经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允许复工上班等。

已复工的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是做得到位的,一是领导重视,二是措施落实,三是全员配合,整个生产正在顺利恢复运转。

协会要求各快递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区政府、区邮政管理局的防控要求,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