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山东省快递协会联合山东省邮政管理局为奋战在快递一线的企业员工发放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05日来源:山东省快递协会

3月3日,山东省快递协会联合山东省邮政管理局,为奋战在快递一线的企业员工发放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省邮政速递物流、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等快递企业参加了捐赠发放。

邮政快递行业关系着国计民生,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也起着关键作用。为了充分发挥邮政快递行业保民生、保运转、保畅通的职能作用,经过统筹协调,率先复工,目前复工率已达80%以上。为帮助企业解决恢复生产中的实际困难,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积极行动,克服物资紧缺的种种困难,购置了1.6万只口罩、0.8吨酒精消毒液和洗手液等近1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及时发放给企业员工。省快递协会吴全兵会长和省邮政管理局刘长春副局长在发放物资时,对始终坚守在战“疫”前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寄递服务不中断的快递小哥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一再叮嘱和敦促寄递企业负责人务必严格做好上岗快递员的健康保护,完善快递员后勤工作,切实做好职工权益保障;始终要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树立责任意识,科学有序支持推进全省寄递企业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