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基层党支部

2020年03月26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市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绍波带领全体党员赴顺丰航空分拨中心和基层网点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顺丰重庆公司对重庆市快递协会带来的慰问物资以及疫情期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送上锦旗“全心全意服务快递小哥、排忧解难齐心共战疫情”。

慰问组一行先后与顺丰重庆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分拨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了近期物资运输情况,现场察看快递小哥作业环境。走访中,慰问组深入细致的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中目前遇到的问题及难点,快递小哥基本生活保障等相关事宜,并对顺丰重庆公司的疫情期间保障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顺丰员工表示亲切慰问,要求企业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护工作,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

市快递协会党支部表示,将全力协助基层党组织解决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及时向上级组织进行汇报,协助顺丰党支部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管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