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张建军局长调研检查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7日来源: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快递协会

3月13日,新疆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军赴中通新疆分拨中心调研检查快递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慰问企业一线员工,为在疫情中坚守的快递小哥送上防护用品。

张建军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分拨中心运行、快件处理、防疫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召开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他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全区邮政快递业在国家邮政局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保民生、保运转、保畅通的职能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保障疫情期间防疫、民生物资的运输配送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已全面恢复,邮政快递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切实提高生产效率,迅速处理疏解积压快件,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为自治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行业贡献。

调研检查期间,张建军局长还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快递小哥”,并发放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用品,对始终坚守在抗疫前沿,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寄递服务不中断的快递小哥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新疆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新疆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检查,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申通等9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