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百色市快递协会心系困难职工,爱心捐款暖人心

2020年07月01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6月21日下午,广西百色市快递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廖华波、办公室岑亮先等一行三人带着协会党支部广大党员和会员单位员工的厚爱,来到德保县看望慰问因爱人患癌症住院和岳父意外身故致困的揽投员李茂湍,并送上爱心捐款14050元。

李茂湍是德保县邮政公司揽投员,2016年参加工作,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团结同事,深受同事和客户称赞。2016年与妻子黄玉柏喜结连理,并生育有1女1男,大女儿4岁,小儿子2岁;正当一家人正享受着家庭幸福天伦之乐之际,晴天霹雳降临到他的身上。今年4月28日,其妻子在德保县人民医院被检查确诊患有“左卵巢恶性Brenner瘤”(早期),先后在德保县人民医院和广西医科大住院治疗已经花费12多万元,后期还要继续住院化疗。

5月3号,恶运再次降临到他身上,其妻子父亲在老家上山放牛的时候,不幸跌落山涯,经抢救无效离世,接二连三的打击、雪上加霜的磨难让他整个家庭陷入了绝望。

百色市快递协会党支部获悉情况后,向快递行业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处在困境中的李茂湍伸出援助之手。在协会党支部党员的带头之下,广大会员单位员工纷纷捐款,截止6月21日,共收到爱心捐款14050元。

在慰问现场,李茂湍热泪盈眶,心情激动地说,有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广大同行同事的关爱,一定鼓起勇气克服困难,振作精神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领导和同行同事们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