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20年07月02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6月30日下午,江苏省快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协会各位理事和全体团体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着力营造良好环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三是加大科技智能应用,为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四是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五是做好抗疫防护,保障行业复工复产。同时,孙安宁会长还对协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省邮政管理局蒋波副局长在会上对做好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充分肯定协会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持续做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牢记使命,努力构建行业发展生态圈;三是要强化自律,着力形成行业发展的整体合力;四是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会议还通过了协会2019年财务报告和相关理事的调整说明。中国铁塔新能源江苏公司、上汽大通汽车进行了新能源、新技术的交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