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共重庆中通物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年07月17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重庆邮政管理局关于快递行业非公党建工作相关工作要求,重庆市已建立10个快递行业非公党组织的基础上,在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深入推进非公党组织建设工作。近日,中共重庆中速物流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中共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中共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渝北区委组织部、市快递协会、木耳镇党委、木耳镇举人坝社区等有关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宣读了成立党支部文件,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为支部授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发表讲话,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快自身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推动非公党建,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三是把握政治方向,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有关同志对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指导助力企业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在发展党员、党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将中速物流党支部打造成全市快递行业示范党支部。

市快递协会表示,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快递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要求,协助行业政府持续扩大非公快递企业党支部覆盖面,增强党在快递行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我市快递业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