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打赢脱贫攻坚战,天津快递再行动

2020年07月22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市邮政管理局扶贫工作部署,响应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帮困行动号召,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21日,天津市快递协会组织天津顺丰、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菜鸟等7家快递企业,深入承德市兴隆县大杖子镇西大山村开展“心系山区·快递扶贫”扶贫帮困活动,捐款10万元,为西大山村建设文化体育设施。

扶贫组一行驱车300多公里,深入西大山村慰问当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和困难,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早日脱贫。在扶贫基金捐赠仪式上,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李慧良表示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快递企业参与扶贫帮困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顺丰等快递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贫困地区就业机会,为贫困家庭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

此次活动受到天津市民政局和各快递企业的大力支持,获得当地政府和群众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