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快递协会李强会长赴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13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8月12日下午,四川省快递协会会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赴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开展工作研调,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协会服务、协调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牟昕坷、副总经理唐金华、市场部、运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牟昕坷总经理就本企业经营管理范围、服务产品、网点建设、运力运能,以及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与省内快递企业开展业务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介绍,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是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贵州、重庆两省一市的经营管理主体,拥有280多个办理城市网点和物流配送基地;拥有箱式货车、冷链车、集装箱半挂车、重型箱车1000余辆,能为客户提供包括高铁快运、小件快运、货物快运等全系列的物流服务。

李强会长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积极与省内快递企业合作,主动将中铁快运产品与快递企业需求相对接,促进中铁快运与快递企业融合发展,提升邮件快件运递时效,美化客户体验,促进四川快递行业快速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快递协会将进一步密切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诉求,为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与省内快递企业更好开展合作提供平台,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四川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王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运营管理总经理骆骏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