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慰问主城区商圈 主要交巡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

2020年08月14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为表达对炎炎夏日坚守交通一线执勤交巡警同志的敬意和关心,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市邮政管理局五分局,以及品牌快递企业重庆公司相关代表对主城商圈4个主要交巡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

市快递协会十分感谢交巡警同志为保障全市交通道路安全和快递行业正常运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向炎炎夏日坚守一线、辛勤付出的交巡警送去了毛巾、西瓜和饮料等慰问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快递行业与地方交警大队的沟通联系,在安全管理基础和规范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规范快递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理。

下一步,重庆市快递协会将在市邮政管理局相关分局指导下,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三轮车整治工作,按照重庆市邮政快递三轮车“六统一”对快递三轮车进行统一审核,发放登记证,进一步完善与各交巡警支队的联系机制,加强企业的交通道路培训提升安全意识,规范企业驾驶人员管理,促进快递三轮车合法上路,为美丽山城和快递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