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表彰全省邮政快递业“最美逆行者”“抗疫有功个人”

2021年03月16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邮政快递企业员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在紧急驰援湖北武汉、黄冈等地,运送防疫物资、保障寄递渠道正常运转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在去年12月开展了评选全省邮政快递行业“最美逆行者”的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上报,相关部门评选审定并经过网上公示,最终从省内12家主要邮政快递企业推荐的12位候选人中评选出8位“最美逆行者”和4位“抗疫有功个人”。

3月12日,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对“最美逆行者”和“抗疫有功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专题介绍了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同时号召全行业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争当尖兵、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