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内蒙古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

2021年07月19日来源:内蒙古快递协会

7月15日,内蒙古快递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全区90家快递协会会员单位、3个市级快递协会参加了会议。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莉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索聪明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内蒙古快递协会章程》和《协会财务报告》,索聪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协会四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从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两进一出”工程为抓手,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更好满足和解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稳态势、促改革,强基础、畅循环,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行业实现由大到强转变等方面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索聪明同志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姚兵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索聪明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力争成为政府管理快递行业的助手,更好的为会员单位多办实事,并发挥协会服务、协调、自律职能,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服务。

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王莉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指出协会工作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行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大力加强行业自律,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推进快递包装治理,关注基层员工权益保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寄递渠道平稳畅通,抓好推进快递企业非公党建工作。

会上还为新当选的副会长、理事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