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河南省快递协会联合开展“灾后助重建,点亮微心愿”帮扶活动

2021年09月17日来源:河南省快递协会

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河南省快递协会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联合开展快递行业“灾后助重建,点亮微心愿”帮扶活动,为奋战在行业一线的“快递小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帮扶物资。

省局机关党委、快递协会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宅急送、京东、百世、中通、申通等快递企业的基层网点,传达省局、省协会对一线“快递小哥”的关心、关爱。

对快递小哥们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过程中不怕苦、不畏难,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省局机关党委、快递协会现场为快递从业者中的受灾群体、困难人员发放防疫、生活物资等,实现他们的“微小心愿”。

同时,还察看了快递工作场所,询问快递员们灾后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听取网点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汇报。叮嘱“快递小哥”们在工作的时候要注意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和快件安全,要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的要求,做好灾后复工复产。

接下来,省局机关党委和快递协会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活动推向深入,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深做细,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