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品牌快递企业参观 重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

2021年09月18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应重庆长安汽车公司的邀请,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参观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并座谈交流。市邮政管理局、各品牌企业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在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带领下,市快递协会组织重庆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等品牌快递企业现场参观了重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聆听了长安汽车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重点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介绍,参观了长安汽车推出的重点车型和推荐应用场景。长安就近期与物流行业企业进行合作的案例进行介绍,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领导介绍了重庆市快递行业现状及特点,各快递物流企业对各自企业的特点和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新能源物流车在快递行业的推广、应用及使用需求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长安汽车与各品牌快递企业拉近了距离,并就建立互动沟通机制达成了共识,后期长安汽车将加强与各企业总部间的联系,并深入一线捕捉快递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制定解决方案,为重庆乃至全国快递行业发展及新能源物流车的推广应用助力。

市快递协会表示,将在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企业进一步与长安汽车深入接触,加强交流合作,互惠互赢,共同为重庆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