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省邮政管理局、省总工会开展旺季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16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七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及江苏四部门《关于开展快递行业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旺季期间,江苏省快递协会联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江苏省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快递员工活动。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快递协会会长孙安宁等领导一同前往江苏中通快递省公司(分拨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旺季生产一线的快递员工。活动现场,省邮政管理局和省总工会高度评价了全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持之以恒的工作动力、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去,嘱托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求企业做好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同时,还送去了防疫口罩和食品等慰问品,嘱咐大家注意生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确保旺季生产有力有序平稳。

11月12日,省邮政管理局蒋波副局长和省快递协会孙安宁会长等领导前往江苏顺丰光华门网点、南京邮政速递雨花路网点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快递员工。

旺季期间,省快递协会还将对申通、圆通、韵达、菜鸟、百世、苏宁、京东、跨越、极兔等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