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广西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进行“双11”互巡互检

2021年11月17日来源:广西快递协会

11月4日,广西快递协会组织快递企业进行“双11”互巡互检。巡检组巡检了广西邮政EMS、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百世、申通等7家快递企业的分拨中心,现场检查“双11”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场地、设备运作,旺季生产人员的安排,疫情防控及生活保障情况等;在现场交流情况,相互检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一起努力共同做好今年“双11”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从巡检情况看,各企业都做好了备战准备。各企业为确保“双11”生产安全畅通,方案落实到位,由于分拣能力的提高,对临时工进行岗前培训,合理安排路由,整个生产运作平稳有序,没有出现爆仓现象。

11月11日协会又到广西苏宁、广西丹鸟、南宁新城韵达、联邦快递进行“双11”巡检。

通过巡检,我们确信今年的“双11”旺季生产,在区邮政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各个快递企业的重视和努力下,一定能够确保安全、畅通,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