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快递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1年12月30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12月29日,四川省快递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李强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李蔚琛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修改《四川省快递协会章程》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李强当选四川省快递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李强指出,过去四年,省快递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加强协调政府、服务会员、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等工作,为促进全省邮政快递业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全省快递行业取得较快发展,业务量收从2016年的8.01亿件、96.36亿元,提升到2020年的21.52亿件、223.16亿元,四年分别翻了2.7倍、2.3倍。全省快递行业服务满意度和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成效进一步体现,寄递渠道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员工权益保障更加全面有力,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

李强强调,未来五年,省快递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省局工作安排,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两进一出”为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用邮需要为根本目的,督促企业统筹做好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两件大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