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2月31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要求和工作部署,12月29日,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书记胡绍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计票人、监票人现场计票监票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支部书记胡绍波向支部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用新思想、新思路、新眼界来完成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换届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