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旺季期间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一行慰问一线“快递小哥”

2022年11月22日来源:江西省快递协会

11月17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锋、纪检组长刘勇汇同省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前往南昌市红谷滩邮政岭北路营业部、极兔春晖路站点、圆通江西省南昌市世贸站点、菜鸟红谷滩直送站点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并带来了中国快递协会购买的饼干和八宝粥等慰问品。



“你们的服务区域是哪里”“业务量多少”“午饭怎么吃”......在营业部,周慧锋局长亲切询问“快递小哥”在双十一旺季期间的工作强度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做好个人核酸检测,加强自我防护。并强调中国快递协会特别关心大家旺季生产的安全、畅通以及一线员工的权益保护,对中国快递协会送来的慰问品表示由衷的感谢。



周慧锋局长还对邮寄、派送邮件等相关制度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营业部一定要严格遵守“三项制度”。他表示,这既是保护企业、也是在保护员工的有效举措,同时表示企业要在确保旺季快递安全生产、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切实保障快递员权益,做好关心关爱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旺季生产工作。

“快递小哥”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却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感谢省邮管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他们将会为全力做好旺季生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