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贵州省快递协会深入 生产一线慰问邮政、快递员工

2023年11月21日来源:贵州省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邮政局、省局关于2023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以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目标。贵州省邮政管理局、贵州省快递协会共同开展“双11”旺季慰问活动。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斌、贵州省快递协会秘书长杨益平分成四个组,在双十一期间深入到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供配中心、末端网点及市、州慰问邮政、快递一线员工。

所到之处,慰问组就业务发展、安全服务保障、运输畅通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要求各快递企业在业务发展的的同时要关心员工的冷暖和身体健康,要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提出的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和维护快递小哥合法权益工作。要做好“双十一”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以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目标,努力打造畅通旺季、安全旺季、暖心旺季。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贵州省快递协会对奋战在“双11”生产一线的邮政、快递员工带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