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赴湖北调研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23年11月21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11月15日至16日,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一行深入武汉、鄂州快递网点,调研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并进行慰问,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顺益、副局长徐兵、省快递协会会长熊荣等参加。

调研组深入中通、顺丰、邮政、京东等一线网点,了解一线快递员旺季期间件量、派费、工作时间、后勤保障等情况,为奋战在旺季一线的快递员工送去方便面、面包、水果等暖心物资,鼓励快递员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为湖北快递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韩瑞林一行组织召开快递企业旺季服务保障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寄递企业旺季服务保障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等,强调要高度关注末端投递问题,打造“畅通、安全、品质、绿色、温暖”旺季,要求各寄递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绿色发展、业务畅通的同时,落实好一线快递员的权益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