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会同山西省快递协会开展一线调研慰问活动

2023年11月20日来源:山西省快递协会

为持续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快递生产一线业务旺季保障情况和运行情况,11月13日到15日,中国快递协会会同山西省快递协会共同开展快递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一行分别前往临汾、太原两地邮政、中通、申通、圆通、极兔等快递企业,实地察看了分拨中心、快递综合服务站,邮政揽投部网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快递企业安全生产、网点的运行、旺季保障性支持、员工关怀措施等情况,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为快递员工发放了方便面、奶茶、桃酥等慰问品,并就快递网点的经营管理状况、KPI考核等方面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每到一个慰问调研网点,杨骏副秘书长都会亲切地叮嘱网点负责人,要围绕“暖蜂行动”将关心关爱真正落地,做好快递员权益维护,不断提升快递员群体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特别是要合理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重人员身心健康、确保快递车辆的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畅通旺季、安全旺季、暖心旺季。



调研慰问组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慰问,真正将关爱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让一线快递从业人员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回馈协会的关爱,尽心尽责,用实际行动做好每一项工作,围绕“三保”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快递服务,为促进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省快递协会负责人、临汾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