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甘肃省快递协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冬日暖阳 关心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5日来源:甘肃省快递协会


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甘肃省经贸工会、甘肃省快递协会、兰州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共同开展“冬日暖阳”关心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员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向兰州市12个快递网点的300余名快递员及10家省级寄递企业分拨中心送去价值10万元的生活物资,让他们从“送货人”变身为“收货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慰问组感谢快递员为服务民生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同时叮嘱他们在为群众配送快递的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生产安全和交通安全。

下一步,甘肃省快递协会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结合快递行业实际,针对快递小哥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暖“新”服务,为保障快递小哥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省邮政管理局、省经贸工会、省快递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中通快递分拨中心参观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