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四川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06日来源:四川省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2024年春节期间全省邮政快递服务保障工作,2月4日,四川省快递协会联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开展2024年春节“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为基层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省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副局长史晓东,四川省邮政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陈武林,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王潇等分别深入邮政、顺丰、申通、圆通、极兔等企业的分拨中心、营业网点,详细了解企业旺季生产运行、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后勤支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亲切交谈。



徐文葛强调,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刻,也是检验邮政快递行业保通保畅、服务民生、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的重要节点,各级快递企业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发挥好安全员作用,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确保队伍稳定;要进一步做好生产安排和后勤支撑工作,确保员工必要的休息时间,能够吃上热饭、喝上热水,确保全行业安全顺畅运行,让广大快递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暖心的春节。



史晓东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值班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对留守在投递、转运等岗位的一线快递从业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



企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感谢省局、省快递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全力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