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暖蜂”正当时 ——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春节前慰问快递企业困难职工

2024年02月06日来源:湖北省快递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指示精神,关心鼓励在冰雪一线奋战的行业工作人员,2月6日,湖北省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困难职工。

慰问组一行来到咸安邮政、能一郎园区、顺丰等地现场慰问了多名一线困难职工代表。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他们为企业、为社会做出的宝贵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在场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要悉心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做好行业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防护、防寒保暖工作。同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为更美好的生活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接受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春节贡献行业力量。慰问组同时还对行业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军人本色,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勇于迎接挑战,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面对当前的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持续关注邮政快递行业从业者的生产生活状况,切实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用邮需求,持续推动行业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