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顺丰助力“舌尖上的春运”

2019年01月29日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叶佩佩屈时剑) “通过设置在市场内的宁波顺丰速运,最快次日12时前这批海鲜就能送到亲朋好友的家中。”昨日,市民王其腰在跃龙市场购买了20箱海鲜送往上海,让在沪的宁海人也能尝到最新鲜的家乡味道。

据悉,一市青蟹、长街蛏子以及对虾、黄鱼等肥美的海鲜是不少在外宁海人记忆中的家乡味道。特别是春节临近,团圆饭中更少不了各种海鲜的身影。为了让远在异乡拼搏的宁海人也能享受家乡的“透骨新鲜”,2年前,宁波顺丰速运找准物流发力点,与县商贸集团开展合作在我县增设了第一个市场海鲜揽收点——跃龙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同时于今年1月初改造升级、提升形象,打造2.0版本的海鲜速运。该快递企业根据不同海鲜品种对时效的不同要求,秉承春节期间“年味鲜到,一路顺丰”的服务理念,制定专门的海鲜寄递解决方案,从包装、揽收、中转运输、派件、售后五个方面保障海鲜寄递,实现包装提质、服务提效、配送提速,有效缩短了海鲜产品的周转时间。据统计,该站点日均揽收量100多单、高峰期突破500单。

“在跃龙市场海鲜区增设揽收点,比快递员一件件进行揽收更快速,寄送时间有效缩短。”宁波顺丰速运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江浙沪地区基本上可以实现24小时送至收件人手中。另外,不久前顺丰速运完成了带泥蛏子的机场备案工作,也就是说,新挖出来的长街蛏子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空运飞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