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世园会开园,顺丰“跟随车”曝光!

2019年04月30日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4月29日,世园会正式开园,邮政快递也成为其中的重要元素。

2019北京世园会执委会、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世园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邮票。中国邮政设置2个邮政普遍服务网点,并在中国馆、植物馆、国际馆以及一号门等多个地点设置合作网点及代售点。顺丰在园区内设立了网点和柜台,为展商和游客提供寄递服务,并投入使用新型跟随车。




顺丰在园区内设立了网点和柜台,为展商和游客提供寄递服务,并投入使用新型跟随车。

4月29日下午,顺丰相关负责人在北京延庆世园会园区内接受《中国邮政快递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4月29日到10月7日,在为期162天的展期内,顺丰在世园会园区设立了专门的网点和柜台,满足展商和游客的寄递需求。

“世园会是全球性的盛会。我们在园区内提供服务保障工作,不仅代表顺丰,也展示了中国快递业的形象。”该负责人表示,在展会前期,顺丰曾经收到过部分参展商寄递花卉、展柜、设施设备的订单。开园仅半天,就收到展商寄递20个包裹的订单。


此外,顺丰还投入了新型跟随车,小车可以感应到信号,车随人走。上述负责人介绍,跟随车目的是要减轻快递小哥负担,很适合在世园会这样一个比较封闭平坦的环境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