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申通总裁带着高管一线送快递

2019年08月01日来源:申通快递之声


连日来,上海地区出现持续高温闷热天气。高温酷暑季节里,申通快递一线干部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顽强奋战,用辛勤汗水换来了企业寄递渠道平稳运行。7月30日,申通快递总裁陈向阳来到上海市青浦开发区申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给他们送上清凉和关爱,并与快递小哥一起送件。

陈向阳总裁一行首先来到青浦开发区申通运营中心,同网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网点发展、进港二派、快件业务量、人员车辆保障等情况。随后,陈向阳来到青浦开发区申通分拣库房,亲切看望正在一线忙碌的分拣员、快递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陈向阳表示,快递取派、分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酷暑季节里,一线快递员、分拣员冒着高温、顶着烈日,顽强奋战,非常辛苦!

陈向阳要求开发区申通,关心爱护好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干部员工,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的作息时间,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

陈向阳指出,今年公司开展的质量提升活动,对快递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不断探索服务客户的创新形式、方法,再接再厉,以一流的工作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客户保障工作。

随后,陈向阳领取当日的二派快件给客户送件。“这么热的天,快递员辛苦了。”接过陈向阳递过来的包裹,客户小张说,申通快递现在的服务很好,尤其是收寄服务都能充分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和时效。

“这么热的天气,没想到总裁和我们一起送件,体验我们快递小哥的工作状况,一下子感觉心里很凉快。”青浦开发区申通员工小王说。

派送任务完成后,陈向阳亲切慰问了在高温一线送货的快递员董继昌。董继昌是桐庐人,来青浦开发区申通七年,日派件200票左右。陈向阳仔细询问了董继昌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既要工作好,也要休息好,确保平安度夏。

据悉,申通快递副总裁储志林、申屠军升、陈海健、吴根莲等高管,以及全国省区总经理也在当日走访慰问所辖区域网点,感谢申通一线员工在高温酷暑中的坚守,并叮嘱各网点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夏日送清凉,甘甜留心间。陈向阳总裁及总公司高管的慰问和关怀,让申通快递广大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份贴心的关爱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了丝丝凉意、直沁心田。下一步,我们要把公司的关爱作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申通快递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