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评价

丰巢开启欢乐送活动

2019年09月12日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9月11日消息,日前,智能快递柜丰巢推出“欢乐送”活动:消费者可以上传闲置的物品,在经过后台审核通过后,消费者可以把物品放入寄件柜中,等候其他有需要的人进行领取。

据了解,用户想要领取他人的闲置物品,有两种方式,分别是到柜取货和快递到家。到柜取货是指,用户要在物品所在的丰巢快递柜中进行领取,领取前需要付5元服务费。快递到家是指,消费者在填写收货地址后,通过快递到家的方式获得物品。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快递到家领取闲置物品的用户,除了要付服务费外,还需支付物流快递费,具体金额以距离和物品重量为准。

目前,赠送闲置物品的用户在提交、审核、入柜流程后,一旦物品被他人领走,即可在3个工作日内获得一张丰巢寄件券,且每个用户(按手机号记)7天内获赠的欢乐送寄件券封顶10张。丰巢公告显示,该寄件券支持开通寄件服务的丰巢柜寄件抵用。

此外,公告显示,当出现以下情况,系统将不会发放寄件券:

1. 自发自取;

2. 领取人在领取物品后的1-2天内因物品质量等问题向平台提起申诉;

3. 参与活动时,用户不要用与发布信息不符的物品偷梁换柱,否则丰巢将追回福利及奖品,并保留追究损失的权利。